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落地芙蓉镇

2020-06-02 09:07 作者:余江明 通讯员 严 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8日晚,腾讯游戏旗下国风武侠大作《天涯明月刀》五周年庆典暨天刀实体家园启动仪式在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举行。活动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直播,超过百万玩家和观众观看了本次直播。

直播现场揭晓了《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天衣别院的神秘面纱,并任命西兰卡普非遗传承人单墨菁为“天衣传人”。据悉,《天涯明月刀》家园是由腾讯游戏携手清华大学建筑系,将湘西地理建筑和非遗文化进行结合与艺术创作,在游戏内构建出的玩家体验类线上家园。

该游戏运营负责人表示,通过“IP赋能、游戏场景还原、游戏艺术装置落地、游戏人设塑造、视频直播”等方式,让数字科技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同时,联动腾讯视频、微信、腾讯动漫、腾讯新闻等线上资源,以“武侠之境”网红城市提升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湖南华夏投资集团、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董事长钟飞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让游戏IP和文旅产业融合探索之路越走越好,让玩家们通过线上游戏和线下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的山水,寻找到心灵的家园和情感的寄托,从传统文化中找到现代年轻人向往和追寻的精神生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