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红星社区举办“青春安全我保护”知识讲座

2020-08-14 08:00 作者:宋 柯 向 灿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3日,为了普及防性侵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意识,保护学生远离性侵害,古丈团县委、县公安局在该县红星社区举办“青春安全我保护”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以“青春安全我保护”为主题,就如何预防学生遭受性侵害开展知识教育活动。讲座包含“即将到来的青春期”、“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两个主题,通过观看教育片、讲授典型案例、讲故事、做游戏等方式教授学生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身体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什么是性侵、性侵害的事前防范、性侵害的事中自护、性侵害的事后自救等。通过讲座,促使学生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古丈团县委还将与县公安局、各社区配合,一起走进更多的社区开展学生青春安全自我保护讲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