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欢送2020年度新兵

2020-09-15 08:10 作者:杨申杰 李 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身戴红花着戎装,雄姿英发踏征程。9月9日,花垣县人武部在县边城广场举办新兵欢送仪式,为65名新兵发放入伍通知书。

  仪式在雄浑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宣布了65名正式入伍的新兵名单,并发放了入伍通知书,花垣小学的65名学生给新兵披绶带、戴大红花、赠送“连心袋”。由县人武部精心准备的入伍“连心袋”成为送兵大会的一大亮点,2个防疫口罩、一张乡镇武装部长电话联系表、一本新兵法律服务手册和人武部暖心整理的76条“老兵对新兵说的几句话”塞满了小小的“连心袋”,也温暖了全体新兵和新兵家长的心。

  “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送子参军,情系国防,这是我们家长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希望所有孩子在部队里百炼成钢,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家长石禄金激动地说。新兵杨震代表全体新兵立下了铮铮誓言:“携笔从戎,接受挑战。我们定会刻苦锻炼、服从指挥,在绿色军营茁壮成长,不辜负党和国家寄予的殷切希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