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两新”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2020-09-15 08:12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彭宏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7日至11日,保靖县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确定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专题学习和培训测试,为参训学员集体“充电”。

  培训班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和生动翔实的实例,专题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业务、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金融普惠行动、做好电商运营等进行授课,还分享了抗疫英雄事迹和退役军人创业故事,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下步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持续深化“两新”党组织覆盖提升行动为重点,抓好抓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