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全面开展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

2020-09-15 08:22 作者:黄 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扎实推进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9月7日至8日,吉首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海事)、河溪镇、双塘街道、石家冲街道,对河溪水库、峒河流域电力桥到新溪口河段及全市渔具店,水陆并进,扎实开展禁捕退捕工作。

  两天来,现场宣传教育垂钓爱好者进行“娱乐性垂钓”50余人,发放宣传单550余份,检查渔具店11家,收缴刺网4匹,绝户网6匹,地笼10匹,严厉打击了吉首市非法捕捞及禁用渔具,确保了该市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吉首市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并联合相关部门“全流域、全行业、全天候”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斩断非法捕捞、运输、销售、加工等地下产业链,推动各地各职能部门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全力守护好一江碧水,为推进该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