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济南高新区到古丈捐赠献爱心

2020-09-16 08:20 作者:石立新 周 钦  符文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0日至11日,济南高新区投促中心和济南高新区企业家一行来到古丈县考察交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期间为该县捐赠物质献爱心。

9月10日下午,两地在古丈县召开座谈会。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山东顺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课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智慧金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古丈县教体局、慈善会捐赠了价值365万元的智能英语学习课程、价值40.8万元的网络教育学习课程以及103.9万元的医药品和衣物。

9月11日,山东顺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排专人到古丈县教体局,对执教人员进行了捐赠课程的使用和管理的培训。随后,济南高新区投促中心和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古丈县万草药业和广潭河涵思山泉水项目,参观了古丈县鑫科牧业、和济南引进的湘西得象等企业的生产车间。为下一步项目落地、企业合作、消费扶贫等工作开展进行了解和对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