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济南天桥区到凤凰对接协作扶贫工作

2020-09-16 08:22 作者:刘彦佐  王浩铭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1日,济南市天桥区代表团到凤凰县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办、北村街道办、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分别向凤凰县麻冲乡、落潮井镇、廖家桥镇捐款5万元,天桥区统计局向凤凰县统计局捐赠价值14.4万元的人口普查设备,齐鲁鞋城向凤凰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办捐赠价值5万元的鞋子,山东通讯城向凤凰县教体局捐资助学20名贫困学生,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小寨子村与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签订党建共建结对协议。天桥区制锦市街道办、南村街道办、北村街道办与凤凰雪茶生态茶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扶贫产品凤凰雪茶购销协议,以消费扶贫的方式购买凤凰特色农副产品,前期预购买1万公斤价值500万元的凤凰雪茶。

双方对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计划在人才交流、异地教学、干部挂职锻炼、消费扶贫支持、党建共建结对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协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