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举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培训

2020-09-17 08:23 作者:陈生真 通讯员 向 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1日至13日,吉首市举办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培训班,邀请了省教育厅应急管理专家、省内高校教授、国培专家、名校校长等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全市2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专家教授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培训学员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培训期间,刚获评吉首市“师德标兵”称号的三位教师上台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育人故事,加深了大家对师德修养的理解和认识。参训学员表示,一定要严守师德底线,力求做到以身作则,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据了解,吉首市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行动从7月27日开始到12月31日止,整治重点包括师德师风突出问题和校园安全突出问题两大方面的20个问题,共分为宣传发动、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巡察整改、建章立制五个阶段进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