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县卫健局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18 08:52 作者:杨 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4日下午,一辆满载扶贫村——洗溪镇梁家潭村猴子岭的优质红心猕猴桃的货车缓缓驶进泸溪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大院。据了解,当天该局79名帮扶干部团购了395公斤红心猕猴桃,共消费了1.26万元。

  为了帮助贫困群众克服今年疫情灾情的影响,泸溪县卫健局积极响应县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鼓励和发动单位结对帮扶干部在购买日常生活必需品时,优先到帮扶村和贫困户家中购买农产品,助力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增收。截至目前,泸溪县卫健局全体帮扶干部已经陆续从驻点帮扶村洗溪镇梁家潭村、李什坪村购买了腊肉、蜂蜜、山鸡、富硒米、稻花鱼等大批特色农产品,总消费达2.4万元,为贫困家庭倾注了一股真情帮扶的暖流,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