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卫健局开展医德医风专项整治

2020-09-18 08:52 作者:王 羿 通讯员 张 亚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记者从9月10日召开的吉首市卫健局开展医疗机构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和建设会议上获悉,从9月至11月,该市多措并举开展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和建设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和会议要求,吉首市卫健局开展这项工作,并制定《吉首市2020年医德医风建设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抗疫典型以及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的优秀医务人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健精神,同时对重点案例查处情况进行曝光,对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业行为形成舆论威慑。

  近年来,该局开展了一系列的行风建设,多次对吉首城区、峒河游园区域的游医开展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行医行为,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进一步规范该市的医疗服务市场,开展医疗美容机构执业专项整治工作,对全市各类美容机构不符合国家机关标准及要求的事项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改正,通过专项整治工作树立了风清气正的医疗行业新风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