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8 08:53 作者:喻开发 梁山 来源: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9月15日,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并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积极加强党建理论学习和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平安建设工作精神,宣读了雪亮乡村实施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2020年综治民调工作培训;对干部职工进行《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并开展了第三季度禁毒工作知识培训,着力部署平安建设工作,大力推进工作。

  随后,中心负责人主持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指导性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感受深切的是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思想风范,最为鲜明的是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天下情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带着使命信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中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做好公路服务本职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9月15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宣传活动,并对县委巡察办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