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龙山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上门 为光荣院老人体检

2020-09-28 09:53 作者:李 钊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龙山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4名医护人员一起冒雨到该县光荣院,为22名老退伍军人及军烈属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免疫四项等相关内容。

老人们平均年龄在80岁以上,而且大多数老人依靠轮椅、拐杖甚至人工搀扶,体检难度较大。该院医护人员耐心地照顾和服务每一位老人,动作轻缓,语气亲切,关怀满满。

“我今年93岁了,在这里已经住了好多年了,这里吃得好、住得好,今天医生和护士还来给我们检查身体,我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心里很高兴,感谢党的好政策。”已经双目失明的张幺妹是光荣院里最为年长的老人,在护士的搀扶下,她做了体检后高兴地说道。

当天,该院医护人员不仅为老人详细进行了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检查档案,还向老年人宣讲老年自我保健和疾病防治知识,近两个小时的工作中,光荣院内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