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县社会福利院老人孩子欢庆“两节”

2020-10-02 08:05 作者:贾清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小孩们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国庆、中秋佳节,丰富老小精神文化生活,9月26日,保靖县民政局、县社会福利院(慈爱园)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在县社会福利院开展中秋国庆游园会活动。

活动中,保靖县民政局、保靖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保靖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保靖县委员会、保靖县社工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社会福利院,慰问了老人、孩子,陪同老小玩套圈、投篮、画画、夹弹珠等一些有趣的游戏。保靖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还为本次活动赞助奖品。最后,举行了中秋团圆家宴,所有参与人员一起聚餐庆祝“两节”,并为老人和孩子发放月饼、水果,让入住的老小感受到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通过活动增进养护人员之间的情感互动,提升职工团队核心凝聚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