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开展公路巡查保障安全出行

2020-10-10 08:06 作者:喻开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国庆长假期间,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政治超执法人员全员上路开展公路巡查,切实保障县域公路安全,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通行。

  据了解,该中心30多名执法人员国庆假期取消休假,全员上路开展公路巡查,处置安全隐患,加强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治理,确保国庆假期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路政大队1至7日出动执法车辆10台次,执法人员40人次,排除路障4处,拆除非公路标志7块,取缔占用道路经营1处。治超站10月1日至7日检测货运车辆461台,处罚1台,卸货1.72吨。同时,道班人员也加强了道路巡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置,不能处理的及时报告中心处置。

  经过努力,无一起因公路管养问题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了国庆中秋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了县域内通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