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千名志愿者服务全域旅游

2020-10-10 08:06 作者:莫有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您好!请问到翡翠城怎么走?”“在这里搭土桥垅至翡翠城2路公交车终点下车即到。”……10月4日下午,天空下着大雨,凤凰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冒雨在世景——蓉园酒店路口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雨中的游客提供景点布局、乘车路线、餐饮住宿和停车导向等优质服务,助力全域旅游。

  世景——蓉园酒店路口路段由于道路狭窄,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撑雨伞,一边协助交警疏导交通,一边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志愿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市民和游客啧啧称赞。“作为一名连续五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老党员,能够为凤凰旅游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我感到十分自豪。”石吉莲大姐由衷地说道。

  据了解,凤凰县组织百支党员服务队、千名党员志愿者队伍活跃在城乡,切实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让广大游客玩得开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行得省心,树立“天下凤凰旅游”品牌形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