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百位网红打卡乾州古城 助力吉首旅游经济升温

2020-10-19 08:24 作者:刘琪洲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5日,2020吉首鼓文化节系列之“畅游古城·抖出精彩”活动在乾州古城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包括《你莫走》原唱“山水组合”“本冰·武侠梦”“湘西小阿妹”等近百名网红大咖齐聚湘西吉首,以乾州古城的特色景点为主题打造各类爆款视频,推动当地旅游宣传。

  当晚,一场精彩纷呈的迎宾晚会在古城巫傩堂剧场上演,敬酒表演、民歌对唱、秤杆提米术、卡相绺巾、定鸡术等特色鲜明的湘西民俗节目博得台下阵阵喝彩,众多游客同网红明星们一道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吉首市委宣传部、吉首市德夯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吉首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共青团吉首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吉首旅游经济复苏,打造乾州古城旅游品牌,进一步提高景区热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