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肖昌贵获国家电网公司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2020-10-19 08:26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曾耿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5日,记者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龙山县供电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宝塔供电所所长肖昌贵在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召开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肖昌贵在工作的20多年里长期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串寨,免费为困难户、搬迁户安装电表,架设线路。他凭借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肯吃苦钻研的精神,解决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实现了零违章、零违纪、零事故,被客户称为光明路上的电力急诊“好大夫”。同时,肖昌贵先后多次获得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荣获2020年湘西自治州五一劳动奖章、“德耀湘西”第五届湘西州道德模范提名奖、国网公司抗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肖昌贵与公司党员服务队认真积极开展电力保障工作,每天轮流进驻三家重点医院对配电设施开展特巡测温、排查故障,先后为全县30多处防疫情值勤点通电,被当地政府誉为最“过硬”的党员服务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