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县沱江镇开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

2020-10-21 08:03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麻勤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凤凰县沱江镇人民政府携手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凰县就业服务局在凤凰县曼奇求职市场开展主题为“农村贫困劳动力、返乡回流人员、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活动,通过送政策、送岗位、送技术,为辖区贫困劳动力、返乡回流人员、失业人员提供6000个工作岗位。

  “参加这次活动,我对扶贫政策了解得更深了,许多家企业提供岗位很符合我们农村贫困劳动力的条件,我们不仅可以照顾家里,也可以在家门口打工赚钱,感谢政府。”来自十里牌村的建档立卡户滕大爷说。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非常贴近农村贫困劳动力、返乡回流人员、失业人员的需求。48家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有30余家是凤凰县本地的企业,提供的岗位多是家政服务、外卖员、生产操作工、清洁工等“接地气”的工种。据统计,到场参加招聘会活动累计达710人次,发放招聘会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16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5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