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县芙蓉镇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2020-10-21 08:07 作者:鲁冬昱 张 婧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5日,永顺县芙蓉镇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实现青年教师队伍素质的动态提升。

  该校教科室根据教师自愿的原则落实结对名单,本次青蓝工程共有19位老教师与23位年青教师成功结对。拜师仪式上,签订师徒协议、以茶拜师,传承中华美德。以后骨干教师在青蓝工程的平台上把自己多年的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传授给新教师。同时,骨干教师也可以向青年教师请教多媒体现代技术等等,真正实现师徒结对共成长的目标,达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效果。

  据悉,芙蓉镇小学举办“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已经开展多年,一批批青年教师在青蓝工程的引领下,成为学校教学中的中流砥柱。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