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税务局引导青年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2020-10-21 08:37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石聪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助力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0月13日,花垣县税务局召开“读‘讲话’ 提能力 话未来”青年干部共谋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座谈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年轻干部及部分纳税人代表、资深税务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七种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

  本次交流分为群众提出要求、前辈寄语希望、青年展望未来三个环节,从不同角度探讨新时代年轻干部现状,就如何提高七种能力提供建议。

  座谈交流中,年轻干部们敞开心扉,畅谈心得体会、讲经历、聊困惑、谈未来,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提高能力、踏实作为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实践历练,提高七种能力,不负组织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在服务税务工作大局中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