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城管如火如荼举行第三期执法队员专题集训班

2020-10-21 15:43 作者:田小芬 来源: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强化行政执法部门队伍建设,增强执法队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公仆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打造人民满意新城管,树新时期城管队伍新形象,近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批组织全局一线执法队员260余人参加第三期专题集训。

  据悉,该局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专题授课的方式进行,邀请局法制业务专干和部分长期从事城市管理工作、具有丰富执法管理经验的大队、股室负责人担任主讲教师,授教《执法礼仪与着装规范》、《新时代城管综合执法三项制度》、《湖南省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等重要课程,目前培训工作仍在有序进行,取得阶段性良好成效。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领会和掌握培训内容的精髓和要点,在学会、弄懂、悟通下功夫,切实按照新形势下行政执法改革要求准确开展城管工作,为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事业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