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大汉华美达酒店开工奠基

2020-10-27 08:50 作者:彭建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3日,永顺县城南区大汉华美达酒店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预计2023年投入运营。

  永顺大汉华美达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四星级标准国际品牌酒店。酒店位于永顺大道和张花高速连接线交汇处,酒店建成后将与大汉府贵南山综合体、府顺家园完美融合,能够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永顺城市品位,成为县城南区地标性建筑。

  近年来,永顺县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支撑、工作靠项目推动、面貌靠项目改变”的理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重点围绕基础设施、特色产业、新型城镇、全域旅游、社会民生等领域,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汇聚要素推进重大项目。一大批利长远、打基础、增后劲、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永顺,为永顺县经济社会实现健康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实现新飞跃。

  据了解,永顺县在建或即将建设的星级大酒店有8个,总投资超过10亿元,客房超过1000间,将大大提高永顺县的旅游接待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