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省治超检查组深入永顺县检查指导交通顽瘴痼疾工作

2020-10-27 16:38 作者:喻开发 杨波 来源: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10月26日下午,省治超办检查组一行来到永顺县检查交通顽瘴痼疾工作,对源头企业、治超站和治超信息管理平台等相关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青坪镇王六三岩场,检查并查看了岩场的监控影像和称重设备是否接入县治超信息管理平台以及岩场出厂台账。随后,检查组又到洪桥超限检测站,重点检查了货车不按标线行驶进行检测抓拍系统,了解不停车预检系统和站点精检系统的联网和运行情况,并对超限检测站路警联合执法、引导车道、抓拍系统以及警示牌的设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县治超信息管理平台,检查组查看县所有源头企业监控系统和称重设备接入县治超信息管理平台情况,并了解非现场执法系统的运行和立案结案情况,现场听取了治超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科技治超工作,加强非现场执法力度,发现情况及时处理,进一步完善治超工作。

  据了解,今年来,永顺县非现场执法检测车辆1456252台,超限率0.56%,查处违法超载车辆264台,交警扣分765分;共开展了治超“春雷行动”、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扫盲区除顽疾专项整治行动,目前为止共上路执法632次,出动执法人员633人次,执法车辆1178台,检测车辆22042台,查处超限超载车辆97台,卸载货物413.31吨,交通治超方面顽瘴痼疾得到了良好治理,保障了交通安全秩序良好运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