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多部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社区活动

2020-10-29 08:56 作者:田 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强化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升保靖县城社区共建共治水平,10月22日,保靖县人民法院、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人民医院在迁陵镇大月坡社区金岸嘉园小区,联合开展“五进小区、服务社区、心系群众”主题活动。

  活动中,保靖县人民法院、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人民医院负责人与金岸嘉园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在了解小区建设基本情况后,保靖县人民法院就物业管理人员提出的车辆乱停乱靠、物品乱堆乱放、物业费迟迟不交等问题从司法层面给出了可行的建议,并与大月坡社区签署共建协议书。此外,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保靖县人民法院16名党员干警还通过在小区广场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民法典》、“诉源治理”宣传展板、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方式以案释法,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法治意识,得到小区居民点赞。

  据悉,这是保靖法院首次与社区结对共建,该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上级“五联五进”要求为抓手,抓好结对共建工作,积极为保靖县城建设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共建共享社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