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县公安局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推进全局工作创先争优

2020-11-30 09:12 作者:郑静妮 龚 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根据县绩效考核办及州公安局绩效评估通报,你大队目前工作存在滞后,要求你大队立即整改,在下个通报时段内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近日,保靖县公安局绩效考核办向该局交通管理大队、刑侦大队2个部门下发了《保靖县公安局绩效评估督办单》。

今年来,保靖县公安局将绩效考核作为推动全局业务及综合工作“提档进位”的有力抓手,根据工作难易等特点制定周、月、季任务路线图,分解到具体单位、具体责任人,实行所队捆绑,按时段明确不同的具体工作,落实跟踪监测、重点督办,动态分析滞后点,一对一督办。

今年初,结合过年返乡人员增多情况,重点推进“指纹补采任务”和“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推广注册两项任务,均提前8个月于4月份便完成全年目标。其中“指纹补采任务”率先在全省超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受到州公安局通报表扬,工作经验在全省进行推广。在深入推进禁毒会战攻坚专项行动,再次在全州公安机关率先并超额完成缉毒执法各项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