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农发行发放1.2亿元贷款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后扶产业发展

2020-12-01 08:01 作者:彭建国 彭太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5日,农发行永顺县支行审批永顺县易地扶贫搬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亿元产业扶贫贷款,首笔投放1.2亿元用于永顺县2020年脱贫攻坚后扶产业综合项目建设,贷款利率执行LPR基准利率4.65%,贷款发放后首年优惠1%利率,是湖南省第一笔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计划的贷款。

  按照《永顺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永顺县将在全县安置区配套加强后续产业建设,推进旅游扶贫和农业产业化扶贫。永顺县支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优势,着力推进产业发展、就业帮扶、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大信贷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力度,推动易地扶贫搬迁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充分发挥了农发行在金融服务易地扶贫搬迁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