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市监局办理建议提案实现三个“百分之百”

2020-12-03 08:33 作者:记者 唐 庆 通讯员 向 泓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1日,记者从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该局承办的县人大建议和州、县提案共计11件,涉及疫后复工复产、建立永顺莓茶公共品牌等多方面内容,截至目前,该局承办的建议提案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

  今年来,该局把县人大代表建议和州、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重要抓手,建立局主要领导总负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好关的工作机制,出台建议提案办理方案,对办理工作实行全过程管理,保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同时,明确从交办、签收、承办、答复、见面到资料留存等各个环节的办理程序,确定各项提案的具体承办人及承办股室。在形成意见答复过程中,确立了经办人、办公室主任、副局长、局长等四道关口,每道关口层层递进,步步完善,有效保证了办理质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