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县督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07:51 作者:黄丽娜 余旖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2日,保靖县民政局成立4个督查组分别深入责任区域的乡镇敬老院、福利院、救助站及殡仪馆,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查看机构防控物资进出台账、人员出入登记台账、体温测量登记台账、值班值守台账、日常消毒台账、疫情防控方案等资料,并围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细致检查。督查组要求各机构做好体温检测,抓好食品安全,落实环境消杀,加强防护宣传,用更严格的要求、更充分的准备、更完善的举措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服务有质量、安全有保障。

  此次督查行动涵盖12个乡镇,4个督查组共检查敬老院17所、社会福利院、救助站和殡仪馆各1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