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重拳出击整治旅游乱象

2021-01-19 07:57 作者:记者 阙志明 通讯员 黄前云 王彩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凤凰县旅游综合执法中心开展古城内流动食品摊贩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据了解,凤凰古城内流动摊贩比较多,特别是流动食品摊贩存在短斤少两、以次充好的违法行为。由于流动食品摊贩的售卖场所不固定、人员不固定、售卖品种多、流动性大等特殊性,给消费者和游客造成了损失,同时也严重损害了凤凰旅游形象。执法人员针对这一旅游市场乱象,进行全面的整治,切实净化凤凰旅游市场环境。此次行动,收缴不合格杆秤3把、腊肉50余公斤。通过整治,倡导行业自律、诚信文明经营,规范了市场经营行为,为凤凰全域旅游、5A景区创建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