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州县关工委联合多部门慰问易扶搬迁安置区留守儿童

2021-01-21 08:46 作者:覃占波 邱云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州、凤凰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民政局、禾库镇政府、福建泉州华博纺织有限公司、湖南实信食品有限公司及凤凰县“山那边”慈爱之家等部门,深入苗寨凤凰易扶搬迁禾库安置区,开展“情系苗乡儿女,助推乡村振兴”公益活动,慰问339名留守儿童、14位空巢老人和6位单亲妈妈。

  慰问现场,爱心企业福建泉州华博纺织有限公司捐赠了380套防寒棉衣,凤凰县直各有关单位和凤凰“山那边”慈爱之家等社会爱心组织送上了棉衣棉被、围巾、水杯、大米、奶粉等救助物资,还有湘西州“虹桥助学”志愿服务队联系湖南实信食品有限公司鲁邦勇和浙江一家化妆品公司杨妃捐赠了300多套护肤霜、唇膏和手套等。

  本次慰问活动还有来自湘西州“虹桥助学”、凤凰县“山那边”慈爱之家和禾库镇党员及禾库安置区社区的志愿服务队伍近60名志愿者。据了解,禾库易扶安置区是全国第二,湖南省最大的苗族群众聚居易扶安置区,项目总用地599亩,安置了来自禾库等三个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932户4784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