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老干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21 08:47 作者:施光海 易 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8日,保靖县老年大学临时党总支组织各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和老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自2020年11月以来,保靖县委组织部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开办“保靖党建午间课堂”,已开讲6期,让老干部用一部手机就能听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举办手抄本、手抄报活动,百余名老干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写成手抄本手抄报来学习。三是运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三湘老干部e家”微信公众号,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单元集中学与老同志个人学方式,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四是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涉老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38场次,123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讲课。五是举办书画诗词展活动,220余名诗词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笔把学习体会变成文艺作品和诗词集展示给观众。六是送学助学,针对51名高龄高病老同志上门送学荐学助学,实施全覆盖学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