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春风”吹到心坎上 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1-02-08 17:07 作者:田宏平 向春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正愁找不到工作,你们就把工作送上门了,这下我就可以安心过大年了。”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小和众多务工返乡人员一样,年后再就业问题是小张最担心的问题,张激动而欣喜。

  古丈县高峰镇为满足广大企业人才招聘和人才储备的需求,缓解企业“找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2月5日,高峰镇人民政府联合该县人社局在高峰镇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点亮万家灯火”暨就业援助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线上通过“湘就业”、“就业帮”两大政府公共务工平台APP,为务工群体提供务工指导与帮扶服务;线下通过小卡片、宣传手册及展示牌宣传,岗位信息匹配一目了然。活动现场有专职党员干部对接,实现24小时内签订务工协议,72小时内完成岗位匹配。

  50余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专项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岗位类型涉及多个领域,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前来应聘的人员达1000余名,近百名应聘者达成了就业意向,32名应聘者现场签订了务工协议。

  据悉,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就业问题,把促就业作为保障民生的重要手段,大抓重抓就业扶贫,多次联合该县人社部门开展就业援助活动,把用工信息和岗位送到群众身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