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举办首届电商直播年货节

2021-02-10 08:41 作者:唐正海 陈 锐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5日,春节临近,泸溪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携手县电子商务协会举办首届电商直播年货节,推介销售本地农特产品。

  在电商直播年货节现场,铁骨猪腊肉、合水山茶油、泸溪椪柑、黄金贡柚、高山葡萄果酒等农产品是琳琅满目。随着直播开始,来自泸溪县本土的3位优秀网络直播销售员走进直播间,接力上阵,通过芒果云超市、惠农网、抖音等平台,向网民推介当地民俗风情,邀请产品供应商现场吃播、分享产品和创业故事,推介销售本地农特产品。

  贴紧消费市场需求特点,电商节举办方精心准备了由当地精品农特产组合包装的年货礼包,并推出腊肉每斤48元、黄金贡柚每斤4元全场优质农特产品低价送福利、整点秒杀一元抢购5斤椪柑及饮料组合套装、现场抽奖等活动,突出特色推广品牌,吸引了众多顾客线上下单、线下购买。短短在线直播8个多小时,就吸引了近58万粉丝围观,线上销售农特产品40多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泸溪县大力扶持发展电商产业推介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县电商协会为纽带,培育电商人才151人、电商企业34家,2020年,仅该县电商协会主动对接本地农特产品销售,举办和参与各种电商直播带货活动30多场次,助农销售农特产1000多万元。通过电商平台的推介,该县农特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