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启动2021年充分就业 社区(村)建设工作

2021-02-23 17:10 作者:田晓兰 通讯员 陶韦聿 聂明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0日,吉首市在2021年充分就业重点建设的11个社区(村)开展了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之“就业创业政策进社区(村),贴心服务暖人心”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多种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册,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政策申请条件和所需资料,对相关政策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他们自主创业。

  同时,就业服务工作全面实现“重心下移”,“精准”推荐就业岗位,持续强化对登记失业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据悉,该项活动将持续至2月27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