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县“扶弱扶小”好项目

2021-02-25 15:46 作者:杜韭韭 谢敏 来源:永顺县政府办 【字体:

  2月24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二期项目”座谈会在永顺县召开。

  据了解,在巩固一期项目成果基础之上,二期项目计划再用三年时间,加大力度共投入391.33万元(其中WFP援助250万元),在县外资外援办推动实施下,全部用在项目学龄前儿童营养质量改善、项目幼儿园厨房设备购置、学龄前儿童营养知识宣教活动、签约农户种养技术培训和物质帮扶等方面,建立资金管理台账,以确保项目推动资金保障到位,为最终实现降低儿童营养不良率、促进学龄前儿童健康成长及助农增收等项目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项目实施区域和幼儿园选择标准、项目内容建设与规模、签约农户帮扶、综合管理能力建设等方面也纷纷发表了有益见解,就下阶段如何实施“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二期项目”相关工作积极筹谋与探讨,并提出诸多宝贵意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