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县“春风行动”启动 百余家企业提供1.8万个岗位

2021-03-01 10:28 作者:阙志明 通讯员 龙 骧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4日,古丈县“春风行动”招聘会拉开了大幕,省内外102家企业抛出岗位18000余个,回应茶乡求职者需求。

48岁的龙华,是默戎镇翁草村人,年前他辞去了建筑行业的工作,这几天收到了古丈县人社协管员发来的一条特殊短信,邀请他参加今年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了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他和同伴一早就出现在了招聘会的现场。45岁的龙秀君之前在县城农贸市场做一些小本生意,在此次招聘会中,成功应聘到了县内一家旅游公司。

据了解,开年以来,该县通过建立劳动力信息台账、“线上+线下”招聘联合发力、强化技能培训等举措,进一步促进转移就业。目前,该县已实现转移就业1.6万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