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加快老城区绿化提质工程

2021-03-05 08:28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杨 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永顺县林业部门组织100余名工人,分成两个施工队,分别在永顺大道、不二门大桥等地开展绿化种植工作,加快推进老城区绿化提质工程,助力美丽永顺建设。

  为增加城市绿化效果,全面提升城市市容品质,该县林业部门按照县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在原有绿化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绿化提质工作,同时根据城区绿化不同布局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制订绿化提质方案,不断提升绿化档次和水平,营造绿色舒适的人居环境。据悉,此次绿化提质工程将栽种4000株各种球类花卉和树木,同时,在永顺大道的空闲处打造13块生态景观,在高坎不安全的地方建仿生态围挡,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道路环境。目前,一期的湘潭南路、南门桥、溪州路、十字路口、小西门桥中间绿化带等9个绿化提质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