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县启动“乡村振兴中国梦,巾帼助力我先行”系列活动

2021-03-05 08:57 作者:杜韭韭 来源:永顺县政府办 【字体:

  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劳动女节111周年到来之际,3月4日,永顺县启动了以“乡村振兴中国梦,巾帼助力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永顺县妇联向获得全国“最美家庭”,全州“平安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全州巾帼脱贫科技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的永顺县岁丰粮油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永顺县欣欣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颁奖。

  据悉,该县开展的系列活动包括“妇女儿童维权保护”大宣讲、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文明宣传劝导“学雷锋”志愿服务、“农技大比拼”和“科技大比拼”趣味运动会、“春风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等内容。活动设定各类奖项,以祝福妇女同胞们过一个开心快乐而又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日。

  县妇联主要负责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能力,结合“3.8”“6.1”“7.1”等重要节日,广泛开展维权普法宣传、关爱慰问等志愿活动,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强化推进婚姻调解、家庭教育等工作,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及“守护花蕾 关爱儿童”权益保护宣讲等活动。同时,继续开办月嫂、家政服务、手工编织、电子商务培训班,发挥妇女在传承优良家风、打造洁美庭院、发展文创产业等方面优势,为实现现代化新永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