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扮靓城区独立院落单位“颜值”

2021-04-01 08:58 作者:陈水刚 杨宏群 刘 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笔者从泸溪县美丽湘西办获悉,今年以来,该县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扮靓了城区89个独立院落单位的“颜值”。

该县出台了相关工作方案,明确把环境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要求独立院落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天天抓,专职人员时时抓。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最美城镇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对各独立院落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作了进一步完善,并对环境卫生、容貌秩序等进行大力整治,整治内容包括:院内办公区、居住区等区域内的乱搭乱建、乱牵乱挂、杂物乱堆乱放、明显油渍等。

在此基础上,各独立院落单位充分利用QQ、微信、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确保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此外,各独立院落单位还根据本单位所辖区域、地域实际情况,大力开展种花种草、补植补绿等绿化美化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