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长江保护法》宣传活动

2021-04-06 08:11 作者:冉莎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2日,花垣县在龙潭镇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简称《长江保护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在启动仪式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在启动背景墙上进行志愿签名,表达了自己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节约用水宣传者、践行者的意愿。随后,该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利用移动小喇叭、流动广播车和宣传展位来到龙潭集场开展宣传,并到龙潭河清理河道周边垃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提高全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活动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册400份,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宣传周活动还创新形式,采取现场宣传和网上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连续一周在花垣电视台综合频道滚动播出《小水滴也有大情怀—国家节水行动》公益广告和相关宣传口号,花垣电台连播一周宣传口号,并在多个宣传点位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和节水文创产品,广泛普及节水知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