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4-06 08:14 作者:王新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截至3月31日,保靖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495万元,为年初预算数的26.99%,同比增加4816万元,增长55.49%,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保靖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减税降费等政策影响,贯彻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加力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该县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税种的征管工作,加大税收稽查力度,搞好纳税服务。抓好非税收入征缴,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要求,确保做到应缴尽缴。抓好项目开工建设,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开工建设的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21年,保靖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88个,总投资1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6亿元,为今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