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举行缅怀祭奠英烈活动

2021-04-06 08:22 作者:石立新 通讯员 章育鑫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日,古丈县在该县烈士公园举行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学史明理砥砺前行”祭英烈活动。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出席活动并讲话。该县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1000余人参加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杨彦芳带领现场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县一小的少先队员和教师分别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和宣读文明祭祀倡议书。

  杨彦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一往无前、不懈奋斗的革命史。古丈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要求,全县上下要学习先烈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特别是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和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发展理念,把革命精神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坚守“562”发展思路,坚定“生态文明立县、特色产业富民、发展环境创优”发展路子,突出乡村振兴、产业提质、城镇更新“三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