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龙山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任务交办件办理情况推进会

2021-04-17 13:06 作者:刘寒蓉 王秋月 陈亚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5日,龙山县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任务交办件办理情况推进会。

  会议印发了《龙山县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D2HN202104100098交办事项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汇报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第五批电D2HN202104100098号和第6信(电)X2HN202104110039号交办件调查处理的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生态保护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要履行责任职能,做到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监管到位。

  会议强调,要按照“污染消除、生态修复、群众满意”的总体要求,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依法办理,调查充分,客观公正的推进问题整改,要及时上报生态环保督察信息,细化工作任务,做到“全、快、实”“四个熟悉”。

  会议要求,要加强各个部门联合行动,合力推进,做到职责内容明确,部门联动顺畅,事项办理高效,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