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阳朝乡积极组织矫正对象共建美丽家乡

2021-09-22 08:39 作者:王 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美丽家乡建设。近日,保靖县阳朝乡司法所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组织辖区内6名矫正对象积极参与美化农村环境整治活动。

  共建美好家园,是每位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6名矫正对象对仙仁大桥附近主干道开展清理,将道路两旁生活垃圾、占道障碍物等进行清理,彻底消除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动,道路交通环境和村容村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赞扬。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我们能为家乡建设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真的是太好了!我们一定珍惜接受矫正的机会,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矫正人员体会到了奉献社会的意义和责任,明白了自食其力、遵纪守法是实现人生价值正确途径的道理,增强了他们服务社会、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还同时美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