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国网永顺加强廉洁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风险防线

2021-09-22 11:51 作者:王光昊 王森楠 谢深勇 来源:州电视台 【字体:

  近日,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纪委小组深入泽家供电所,贯彻落实廉洁从业相关知识。

  会上,纪委小组以《加强廉洁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风险防线》为题,以宣讲课的形式展现廉洁从业相关知识,让供电所职工认识并了解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在学习过程中提升自身廉洁管控能力,建立廉洁从业防控系统,提升供电所廉洁从业的整体水平和员工自身廉洁意识。课程由“明规定,树意识”“观案例,找问题”“控风险,践行动”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穿插文字与视频资料,以实际案例丰富内容,使课程更丰富、具体。针对供电所职工廉洁从业问题,该公司纪委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歇年”情绪”;二是要加强约束,自我加压,提高“自保”意识;三是要克服侥幸,吸取教训,提升锤炼党性心性,四是要谋划工作,注重服务,提升客户“幸福指数”。

  “一堂课下来,对供电所廉洁从业方面的知识又有了新的认识,如果下次还有学习的机会我一定会积极参与。”会后,泽家供电所职工纷纷对本次学习提出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