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推进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2021-09-25 08:40 作者:向晓玲   杨  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22日,泸溪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挥汗如雨,工程进度加速推进。8月以来,该县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集聚强大发展后劲,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总抓手,持续优化提升项目建设服务,健全完善项目推进保障机制,多措并举实施“百日攻坚”,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呈现良好势头。目前,该县80个重点项目实现52项开工,总投资超过191亿元。

该县建立了80个县重点建设项目服务跟踪机制,制定了《泸溪县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泸溪县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重点从项目谋划储备及前期工作、项目申报、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综合管理、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坚持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建立工作台账,精准对接服务。项目责任单位“定目标、定时限、定进度”,对标对表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倒排任务进度,把计划分解到月、进度安排到旬、措施细化到周,构建“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责任机制,明确倒排工期的任务清单,并建立储备项目清单、限期开工项目清单和竣工项目清单。

自8月中旬起至11月底止,该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强化措施,协调合作,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人员,聚力奋战100天,实现按期再开工一批、快速再推进一批、竣工再投产一批、整改再销号一批、前期再储备一批,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支撑、工作靠项目推动、面貌靠项目改变”理念,奋力营造全县项目攻坚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