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湘西高新区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回头看”

2022-08-10 08:34 作者:施雨润苗 通讯员 李金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湘西高新区组织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回头看”,由吉凤街道、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复查小组,对辖区所有经营性自建房开展入户复查。

复查小组严格按照普查摸底要准、数据符合要准、评估鉴定要准的要求,从结构安全性、消防安全性、经营安全性、建设合法合规性等方面进一步查缺补漏。向店主宣传房屋安全相关知识,动员经营性自建房店主开展房屋安全鉴定。同时,对不符合安全鉴定的危房进行整改和拆除,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截至目前,共排查经营性自建房422栋,复核率100%。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复查结束后,将根据各部门的安全隐患复核鉴定结论,持续加强辖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力度,实行销号管理,整治完成一户、销号一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