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能力

2022-12-01 08:30 作者:田华 实习生 田 珣 通讯员 向圣云 杨菊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25日至27日,“国培计划(2022)”古丈县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提升工作坊(A2032—4)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古丈县第二完全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古丈县教体局组织,全县100名心理健康教师参加培训。

在培训活动中,三位省级心理健康教育专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心理健康活动的设计与实施》《中小学生谈心谈话技术》《校园危机干预技术辅导》讲座,既有理论引领,又结合现实生活列举了大量案例,既接地气,又指导性强,深受参训学员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讲座后,全体学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专家讲座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研讨活动。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研修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 全面提升该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重点培养一支高素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持续、均衡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