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政府会议 > 政府会议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2019-02-12 08:35 作者:周楚怡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这是会议会场。(组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2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全省发改、财政、统计、扶贫、住建、人社、民政、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督管理、制造强省建设等工作会议以及省属监管企业市州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中央、省里的新要求、新理念、新政策,抓住重要政策机遇,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务实创新、推动落实,按照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补短板、强弱项等工作,完善各项要素保障,结合州情和各部门的实际抓好落实。要积极争取、主动作为、优化环境,主动加强与省直各部门的对接,争取省直部门在资金、项目、政策等方面,对湘西州给予重点支持和倾斜。要压实责任、奋发有为、争先创优,把各项工作按照工作目标图、线路图和施工图,狠抓落实,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的良好开局,各项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
  会议指出,加强招商引资是我州承接产业转移,实现后发赶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良好的环境,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的热潮。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采取过硬的措施办法,认真组织好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以及长株潭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要认真谋划招商引资活动,精准选择招商企业和招商项目,精准推介优惠政策,建立健全招商信息库、招商项目库、招商企业库等招商引资基础性工作,加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宣传和推介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行业特点,派出精兵强将,加大招商力度,严格督查考核,力争在常年驻点招商、小分队招商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2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这是会议会场。

  2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这是会议会场。

  2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这是会议会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