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政府会议 > 政府会议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56次常务会

2020-01-30 09:35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9日,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全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1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56次常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州级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

龙晓华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全州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集中力量,对表对标做好相关工作。

龙晓华充分肯定我州当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州上下紧急行动,各级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履职有序,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防控物资的保障力度,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机制,明确工作标准和任务,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客观发布相关信息,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龙晓华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决策部署,科学规范、有力有序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目标、任务、责任、标准、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六个明确;做到六个到位,即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宣传到位和处置到位;做到六个保障,即保障疑似人员和相关人员得到及时检测,保障患者得到及时的救治,保障相关人员得到及时、安全的隔离,多举措保障人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加强疫情防护一线工作人员安全的保障力度,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全州各族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